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大雲林分院推台布醫療合作計畫,協助培訓醫師。記者劉嘉韻/攝影
分享


「在我們的醫院,有心電圖等儀器,但我們不懂得判讀參數,也不會操作,有時只能無奈看著病人不能被救活」!西非的友邦國家布吉納法索,醫療資源落後,距離首都約100公里遠的「古都古」醫院擁有心電圖儀等機器,但院內只有一個醫師會使用,當地醫師不懂得如何操作機器,不會設定也不會判讀,就算有設備也無法救活重症患者。該院與台大雲林分院進行醫療合作計畫,近日派駐四位醫師來台灣接受培訓,希望能學會更多專科技術。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和國合會共同推動「台布醫療合作計畫」,今年三月已由台大雲林分院內科部主治醫師王馨儀前往當地擔任醫療團長,展開為期一年的醫療計畫,上月布國則有四名醫師來台展開為期三個月的醫療培訓,從基本的插管、心肺復甦等,以及如何操作儀器、判讀數據,期待返國之後能夠運用先進設備,讓當地更多患者受惠。台大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邀請布國醫師分享在台培訓心得。

「無法從地獄救回患者,往往讓醫師們相當感傷」,布國醫師 Taryaoba Robert Zoubga 表示,布國醫院有心電圖、呼吸器等設備,但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當地醫師們不懂得怎麼設定、操作,也不會判讀數據,在加護病房內,也不知道怎麼透過點滴或灌食,協助無法進食的患者,來到台灣後學習技術,盼能返國之後進一步運用。

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指出,布國醫療資源落後,在當地醫療長王馨儀與醫院討論之後,決定協助該國優先培訓急重症醫師,此次四名成員來台主要是接受急重症相關訓練為主,下月底培訓期滿返回布國,再由王馨儀醫師指導,房屋二胎借款給予半年集訓,盼能在短期內學習如何操作設備儀器,才能嘉惠更多當地患者。

台大雲林分院腎臟科主任楊豐榮則透露,今年國合會也提供經費協助該國添置一台最新的洗腎設備,貨櫃本月才剛運抵布國,然而人口一千八百萬的布吉納法索,全國只有一位醫師會洗腎,因此雙方下一階段的合作計畫,是要替該國培訓洗腎醫師,未來也將討論是否協助該國成立腎臟專科醫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