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立法院臨時會18日繼續聯席審查前瞻預算,國民黨團一早7點多召開黨團大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林為洲會後受訪時表示,除了強力杯葛外想不出好的方法,早上就會去搶占主席台,藍營要求輪流擔任主席。對於民進黨的附帶決議不能退回,林為洲說,國民黨目的就是要全案退回。

林為洲坦言,其實心情蠻沉重,「除了杯葛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民進黨執政黨聽民眾聲音?」,窮盡任何辦法仍想不出好的辦法,這個全部每一分錢都是負債 能不能幫國家多省錢。如果前瞻要達到真正效益,應該是提升青年就業、薪資提高,讓大家能敢生能養降低少子化。

房屋二胎借款林為洲表示,窮盡所有腦力和民進黨論理,希望計畫中的軌道能修改掉,計畫不要像坦克車強行開過,通過就是負債。昨天爭議誰擔任主席,要求藍營當2天、綠營當2天,但是民進黨堅持不讓,可以看出目的就是快速通過。

房屋二胎借款林為洲說,想來想去只有全力杯葛,不要讓前瞻通過,以凸顯違法性、違法付委、違法編列預算,以及違法主席,「昨天他們當一天,今天輪我們當了吧。」

房屋二胎借款對於早上的聯席會由誰擔任主席,林為洲認為,協商會有用嗎?直接用搶的當主席。至於民進黨的附帶條件不能退回計畫,林為洲說,國民黨目的就是要退回,越快越好、全案退回最好;同時預告,今天一定會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