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行政院長林全昨宣布「私大轉型退場條例」將列為立院下會期優先法案,看似很有guts處理這塊燙手山芋,但其實,早在2013年的教育部就啟動了大學退場機制,直至今日,竟只有2所學校退場,退場速度遠比不上少子化程度,若無法提供退場「誘因」,將清償完畢校產一定程度「讓利」給董事會,訂再多退場條例也只是「虛談」。

房屋二胎借款

教育部預估在2028年大一新生將剩下15萬8千多名,跟2016年的25萬人差了10萬人,但目前全國大專院校仍有159所,過度飽和,去年教育部公佈的註冊率就有151個系所一個學生都招不到,大學退場迫在眉睫。

但無論是前朝的退場機制,或是新政府的擬定「私大轉型退場條例」,都沒有提供私校退場「誘因」,想要強制退場,只有棒子、沒給紅蘿蔔怎可能成功,所以4年來只有2所學校退場。

現行「私大房屋二胎借款轉型退場條例」中又明確宣示,高教是公共財,此舉等於是消滅了私校最後一絲願意轉型、主動退場的動機。私校董事認為,倒閉退場後一毛錢也拿不回,「能撐就撐、能拖就拖」,苟延殘喘辦學就好,難怪私校苛扣教師薪資的弊端頻傳,最終犧牲的就是教學品質、學生權益和教師勞動權。

目前台灣高教處於縮減的關鍵過渡時期,雖依照現行條例難以讓董事會成員分得校產,但仍可訂定特別法,詳細訂定學校校產清償完畢後,董事會成員可以分得的比例,並不是要給予巨額的校產,而是意思一下讓董事會獲得貼補,才能真正心甘情願的快速退場,還給台灣一個優質的高教環境。

(中國房屋二胎借款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