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伊拉克63歲老兵志願加入民兵,已經殲滅321名IS份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一名63歲老兵塔赫辛(Abu Tahseen),因為不願意看到「伊斯蘭國」(IS)繼續肆虐,自願加入民兵組織保衛家園,擔任狙擊手對抗「聖戰士」。外媒報導,過去2年間,他狙殺321名恐怖分子的事蹟在當地成為傳奇,讓IS聞風喪膽。

綜合外媒報導,63歲的塔赫辛是參加過5場戰爭的退役老兵,曾在贖罪日戰爭、兩伊戰爭、入侵科威特、波灣戰爭等戰場上衝鋒陷陣,現在又挺身對抗伊斯蘭國。他從2015年開始志願參加民兵組織,至今已經用狙擊槍殲滅了321名IS武裝份子。

塔赫辛在去年狙殺第173人後,便開始拍攝影片分享他的作戰經驗,並信心滿滿的說,已經沒有IS武裝份子敢再踏進他負責巡邏的範圍一步;他還說,自己非常渴望作戰,「上次他們給我一個月的休假,我12天後就回來了」。

塔赫辛雖然留著短髮,但臉上鬍子已經變成銀白色,因此又被封為「銀髮狙擊手」;他腰帶上的子彈比手指還長,談到他的狙擊槍火力,他形容目標一旦被打中,在倒地前會先「向後飛整整1公尺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