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文/段詩潔

線材,這個傳統到不行的夕陽產業,為何能讓一家公司在短短1個月股價漲幅超過6成?法人蜂擁而至?背後又有什麼樣的故事?

成立27年的鴻碩精密,是全球最大螢幕訊號線製造商,1年製造出的線材可以繞地球4圈半,全世界每2台螢幕就有一台使用鴻碩的訊號線。這樣的成績,來自於一個不到30歲白手起家的小夥子,公司差點倒閉3次換來的。

離開鴻海勇闖新事業

51年次的鴻碩董事長張利榮,開朗、樸實是他給人的第一印象。當年他一畢業到大同公司上班,好不容易研發出創新的產品,結果被主管拿去邀功,1千5百元獎金就把他打發掉。他離開大同去鴻海上班,一天的工時多了2倍,但薪水更少,家人都覺得他頭殼壞去。

他自問:「我的人生就只有這樣嗎?再待下去我的鬥志都沒了!」出生在南部鄉下,雙親是保守的公務員,他拿著領到的20張鴻海股票執意創業,氣得爸媽差點跟他一刀兩斷。

創業之路布滿荊棘,一天吃一餐、睡一兩個小時是家常便飯,卻也大有貴人相助。一回他的資金缺口有6百多萬元,剩下不到3天公司就要倒了;一位國外客戶錯匯了7百萬元給他,彷彿一場及時雨。月底對方的會計小姐發現錯誤,急忙打來催討;張利榮與她協商,「你被老闆發現了也會挨罵,反正你們都要把貨款匯過來,你就從裡面扣。」皆大歡喜,度過了第一個難關。

又一回公司挺不過去了,他拿房子向銀行抵押借錢,行員滿口承諾沒問題;沒想到撥款前一日卻說錢撥不下來,還建議他去找地下錢莊。媽媽彷彿心電感應般,從南部打電話上來問他是不是有困難?最後靠媽媽借錢幫他度過難關。

危急關頭總能化險為夷

2000年時一家公司投資他,簽下EPS(每股稅後純益)不到3元就要附買回的合約;結果當年EPS只有1塊多,對方一方面表明要執行合約,一方面卻要他低價讓售股份,讓張利榮深感商場險惡。

不願妥協的他只有兩週的時間要籌措1億6千萬元。抵押了房產,還有1億多元資金缺口,他已經走投無路;回想起那段時間,「人都傻了,一星期像過了十年,根本沒辦法睡覺」。

後來一位朋友建議他去找一位市場有實力的大戶,他只能硬著頭皮去找這位不太熟的大戶...(本文截自財訊523期,詳全文)

相關報導

留學會計師轉行當店長4年收入翻30倍

創業 該要過6關、找5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