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李玉璽1日與任容萱出席薄荷糖代言活動,他2月中和同事去峇里島員工旅遊,玩泛舟時為了潑別人水不慎翻船,幸好身上有穿救身衣避免滅頂,加上溪水不深,最後一步一步走到岸邊礁石,保住一命,回想起來他笑說:「人生跑馬燈已經看完了!這段時間大概有三年這麼久!」

▲李玉璽和同事泛舟掉到水裡。(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玉璽和同事泛舟時,5人一艘船,他故意想對同伴潑水,反倒自己摔到溪裡,所幸溪流不深,身高180公分的他,腳依然可以著地,加上穿著救生衣,才自行慢慢地游到岸邊。李玉璽說:「沒看前面有石頭,撞上就飛出去了,那邊還剛好是急流,大家一開始都笑我笑很開心,後來開始緊張,最後慢慢游到岸邊。」?

▲李玉璽和任容萱代言薄荷糖。(圖/記者張一中攝)

身上只有腳擦傷,李玉璽回想起來笑說:「過程大概有三年這麼久,只想著完蛋,我回不去了,我要住在河流裡當河童了嗎?」他透露當下滿腦子只想回去船上,那時候很害怕,但現在回想起來會笑,覺得自己很可笑。任容萱則是前陣子跟家人到馬爾地夫度假,和Selina不顧大浪堅持下海浮潛,「我在海裡看水中生物覺得很漂亮,結果一抬頭都快撞到碼頭,根本游不回去,我爸和教練在岸上叫我往下一個點游,我超擔心又害怕,最後漂到一個淺灘,才趕快上去。」

▲任容萱浮淺差點游不回去岸上。(圖/記者張一中攝)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